1.JPG

DSCN1164.JPG   

↑重回生存戰場,當然是要拿槍耍帥一番!!

兩年多,再次重回生存戰場,感覺竟是那麼陌生。

搭著新朋友的車來到熟悉的樹林戰場,跟老朋友會面、跟新朋友哈啦聊天,互相認識一番。

為何會進到15特戰群?我在粉絲頁先做了簡單的分享↓↓

 

【久違的樹林戰場、久違的生存遊戲】大概2~3年了都沒碰過槍,沒打生存。每次去參加武哈季,總覺得心裡癢癢的,想跟其他人一樣,穿上軍裝跟裝備,秀一秀自己的收藏。或許就是為了等我重回生存遊戲的這天,所以我的槍跟裝備都還沒賣掉,還保留著。只是...

Posted by 袁彬的書香席地 on 2015年3月15日

 

 

過去我們是在南港戰場活動,當時人數偏少,要打仗,只能加入其他槍隊活動,跟其他人混著打。

後來因工作及感情關係,我選擇暫時離開這支生存槍隊,但是依然隨時關注它們的發展。

隨著新人不斷進入,槍隊的規模也越來越大,心裡也一直猶豫著是否要重回這個地方。

終於在今年初因為參觀武哈季,再度帶起我對生存的熱情,再加上跟這群老戰友餐敘。

讓我決定再度踏回這個槍隊,剛開始回到槍隊,還有點不熟悉玩槍的節奏,再加上自己的裝備還在整理狀態,到現場是向自已的老戰友借槍。

所以變得有點像外人,閒閒無事,趁這個機會,拿著剛到手的類單到處拍拍。

接著活動展開,重回戰場,跟新舊隊友作一下自我介紹,就展開激戰。手上的第一把槍是UMP45,短小精悍的衝鋒槍,在槍林彈雨中不斷推進。靠著柱子,彎下身子,查看前方樹林之間是否有異樣。身體的戰鬥血液正緩緩升起,一股勇氣上升,用速度突破對方的防線(大笑),向前快速奔跑。一陣彈雨,重回生存第一戰,以中彈收場!!

第二場是倉促下場(我忘記平時的活動是會打兩場),我彎著身子埋在柱子的一側,正逐漸憶起過去所學到的觀念,蹲姿查看,另一側的隊友小傑打出手勢,似懂非懂,還是作下判斷,對著另一側敵人進行射擊。接著一陣彈雨掃來,我靠在柱子邊,正想從另一側鑽過去......接著我又中彈了~

兩場活動打下來,早上就感到略為酸疼的大拇指,開始痛到不行!我也只好放棄接下來的活動,專心當我的隨軍記者。

接下來兩場改到大廠房的另一場進行,有玩過樹林場的朋友應該知道,大廠房的廁所是重要戰略之地,隊上的服裝除了叢林迷彩之外,全身黑的特警裝扮也不少,只要佔據此處,就有服裝上的優勢(全身黑丟進一片漆黑的廁所內是很少人能瞧見),兩場活動,雙方都努力搶佔這個場地。接著再跟其他槍隊活動對戰時,面對對手躲藏在廢棄車輛後方的狙擊手,冷不防的一槍,攻勢整個受阻。

最後位在前頭的隊長做了判斷,下了一聲指令:撤!等它們進來。全部隊員立即井然有序的向後撤,擺出防禦姿態。那個畫面,讓我覺得很感動,因為這是過去15特戰群不會出現的畫面。經過巧妙的戰略部署,透過教頭跟一些老隊友精湛的身手,才跟敵方槍隊打成平手。

以下大家就看圖了~

35.JPG  

↑最帥氣的狙擊手!也是資歷最深的隊員,不論是動作還是觀念都是一等一,曾經跟另一個隊友以兩把電槍對他一個狙擊,結果被打爆!

 

4-1.JPG

↑在我開始玩生存的這段時間,除了參加大型活動,很少看到有槍隊在平常活動的行進間也是這樣排列整齊,非常有秩序!

4-2.JPG

↑不只是行進間緊然有序,就連列隊聽從隊長指示,也是如此有紀律!

7.JPG

↑高低位搭配,互相掩護,可看出隊友間的默契。緊接之後,隊長就衝出去把另外一隊的兩人組合幹掉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存作戰TIPS:

兩人作搭配組合,必須相隔一段距離,而且不能互相影響對方的射角。被隊長幹掉的敵方槍隊雙人組合,就是靠太近,而且射角互相影響。前頭被幹掉後,後頭負責掩護的隊友因為射角被影響,根本不能持槍還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.JPG

↑久未見面的小傑,身手變矯健,肌肉也很大塊。他手上那把PDW跟我的因緣還滿深,所以看到這把槍還滿多感慨。

 6.JPG  

↑設定對白:這些臭男生,該打完了吧?

10.JPG

↑設計對白:

A→辣妹在哪裡?

B→前方100公里處發現辣妹!

12.JPG 16.JPG

18 (2).JPG

↑隊上除了國軍迷彩,也有不少人是身穿黑衣特警,非常適合用在一片漆黑的小房間,

19.JPG

↑版主還記得第一位在G-36C步槍上裝狙擊鏡正是本人,沒想到我的突發奇想,竟然也有人想法跟我一樣。

20.JPG 28.JPG

30.JPG

↑GO!GO!搶佔有利位置

3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存遊戲,血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